湛河区总工会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正文

8月8日下午,湛河区总工会召开全体会议,传达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市总工会工作要求,研究部署学习贯彻工作。

 会上,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传达了市总工会《关于认真组织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同志结合自己的工作进行了研讨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工会全体干部职工要通过多种形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把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作为当前最紧迫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团结引导广大职工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对照年初工作安排,对突出办好的“五大行动”“十件实事”逐项研究、逐项落实,努力为职工办更多好事实事,以服务大局的成效彰显工会组织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