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快递行业工会联合会第一届会员大会召开


正文

  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学习习总书记关于新业态经济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之际,平顶山市快递行业工会联合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8月10日在市总工会办公大楼召开。市总工会二级调研员陈振华、市邮政管理局副局长郝国立以及全市快递行业27名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上,快递行业代表听取了筹备组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快递行业工会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和女职工委员会。

  郝国立表示,把快递行业工会联合会打造成制度健全、组织严密、内容丰富、活动经常的真正工会会员之家,切实反映快递从业者心声,为快递从业者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把工会联合会工作做出特色,形成亮点,努力建设成为我市快递行业工会的一面旗帜。

  陈振华强调,工会是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吸引包括快递从业者在内的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入会,是对工会组织和服务对象新的拓展,希望全市各级工会切实履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的基本职责,把更广泛的职工群众吸引到工会组织中来,及时有效地为他们提供维权服务,当好职工群众的“娘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