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总工会“中国梦·劳动美·工会情”送戏下基层舞钢专场演出


正文

8月10日晚,由平顶山总工会主办舞钢市总工会承办的“中国梦 劳动美 工会情”送戏下基层舞钢专场演出在舞钢市融媒体演播厅演出。平顶山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许丹丹、舞钢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朝伦、舞钢市政协副主席李东升、平顶山市总工会组织部部长郭强、舞钢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飞以及一线职工代表一起观看了文艺演出。

此次演出的剧目是大型德善剧《情满幸福院》,这是我省第一部以慈善为题材的大型新编现代剧目,为弘扬社会新风尚、构建和谐社会,将产生积极的影响。开展此次送戏下基层活动是平顶市总工会、舞钢市总工会2022年重点实施的“五大行动”和突出办好的“十件实事”工作的具体措施,是工会关心关爱基层广大职工群众文化生活的具体行动。市总工会着力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职工,用先进文化培育职工,用正确舆论引导职工,用高尚精神塑造职工,用优秀作品鼓舞职工,用真诚服务赢得职工,团结动员全市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在全社会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时代主旋律,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实现两个确保、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鹰城绚丽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