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总工会关于表彰“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立足岗位做贡献”主题演讲比赛获奖选手的决定


文件正文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力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立足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寄予河南“奋勇争先、更加出彩”的殷殷嘱托,结合全市开展的“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和文明城市创建要求,市总工会于3月下发了《平顶山市总工会关于在全市职工中开展“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立足岗位做贡献”主题演讲比赛活动的通知》(平工文【2022】12号)。各地各单位精心谋划、周密部署、积极推进共有695名选手参加前期比赛。经过各单位层层选拔有27支代表队31名选手进入全市决赛。经组织评委现场公开、公正、公平的评审,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9名,优秀奖16名。

为表彰先进,引领全市广大职工群众坚定不移跟党走,进一步推进思想大解放、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工作大落实,市总工会决定:向段华、马良杰2名选手颁发一等奖;向朱琳静等4名选手颁发二等奖;向林伊芳等9名选手颁发三等奖;向崔婷婷等16名选手颁发优秀奖(获奖名单见附件)。希望获奖选手再接再厉,继续努力讲好新时代立足本职岗位、以劳动创造幸福、奋斗成就梦想的动人故事,以昂扬的精神风貌为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鹰城,奋力谱写中原更加出彩鹰城绚丽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