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宝丰县总工会开展“玫瑰书香”主题阅读活动


正文

为做好女职工思想政治引领工作、促进女职工素质提升,展现立足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奋发新作为的巾帼风采,8月16日上午,宝丰县总工会以“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为主题,开展“玫瑰书香”女职工阅读活动。

县总工会致力创建书香型工会,“玫瑰书香”女职工主题阅读活动作为系列文化特色品牌的一项举措,激发广大女职工读书热情,让广大女职工在阅读中增长智慧、体验幸福,在工作实践中读以致用、提升素质,不断丰富自身的精神境界和价值追求。

本次阅读活动不仅激发了女职工们的读书热情,抒发了女职工们对党的敬爱和忠诚,让家国情怀、爱国精神在心中深深扎根,进一步坚定信念,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还拓宽了女职工们的眼界,提升了大家的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养成勤读书、读好书、好读书的习惯,在阅读中增强爱国热情和干事创业的责任感、使命感,不断提升自身能力作风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蔡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