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总工会蹲点调研工作座谈会


正文

       8月24日下午,平顶山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张志宏,市总工会经审办主任孙强一行到宝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召开平顶山市总工会蹲点调研工作座谈会,县总工会主席、县二级调研员崔建利,县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副主任王国杰,县四级调研员张艳峰,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胡恩超及开发区相关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在座谈会上,胡恩超解读了建会入会的十大好处。各企业代表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及生产运营情况等。张志宏与企业代表详细交谈,并提出指导性建议。

       张志宏要求,各级工会要加强工会组织建设,不断提高工会组织的有效覆盖,夯实工会基层基础。要充分发挥工会职能作用,积极参与构建新时代和谐劳动关系,推动经济社会的稳健提升。

       下一步,县总工会将以此次蹲点调研活动为契机,积极推进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在建会入会工作上,实现百人以上企业建会全覆盖,积极促进新业态劳动者入会,竭尽全力为职工办实事办好事,开创新时代工会工作新局面。(岳璐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