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电公司举行2022年“金秋助学”活动


正文

金秋八月梦,硕果喜讯传,8月18日,姚电公司工会在培训中心举行2022年“金秋助学”活动,欢送职工子女赴大学学习,对成绩优异的同学进行奖励,对有困难的家庭进行帮扶,表达企业对姚电员工及其家庭的关心关爱。

会议宣读了“金秋助学”奖励、受助学生名单以及2022年新录取本科大学生名单.

活动向考入清华大学与中国人民大学的2名优秀学生代表发放奖励金,向3名困难学生代表发放助学金。此次活动共资助贫困、优秀职工子女5名,助学金共计14000元。

考入清华大学、人民大学新生做交流发言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此次活动以现场会议与视频会议相结合的形式开展,学生家长、优秀学生及困难学生代表、姚电公司各分工会主席、女工主任现场参会,2022年录取的新生及在外项目部的家长线上参会,共计12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在职工文体活动中心为新录取大学生发放了纪念品。

“金秋助学”是姚电公司坚持开展了20年的传统活动,已经资助困难职工子女百余名,欢送800余名员工子女走入大学的殿堂。今年共有54名职工子女考入本科院校。其中有16人考入了985、211院校,创下了近年来职工子女高考的最好成绩。在总结经验的基础上,姚电公司还会将“金秋助学”关爱活动深入持久开展,搭建企业关心职工、传递爱心平台,形成和合奋进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