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总工会举办2022年度“金秋助学活动”助学金发放仪式


正文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又有一批品学兼优的寒门学子通过不懈努力,即将踏上新的求学之路,迈向新的人生征程。8月26日上午,县总工会举办2022年度“金秋助学活动”助学金发放仪式。县总工会主席、县二级调研员崔建利,县四级调研员张艳峰参加活动。

县总工会把“金秋助学”活动作为推进城乡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和助力脱贫攻坚的民生工程来抓。在各级工会深入调查摸底,掌握实情的基础上,对建档困难职工家庭的子女进行资助,帮助他们渡过难关,使莘莘学子顺利进入大学校门继续深造学习。

崔建利对考取大学的困难职工子女们送上了衷心的祝贺及祝福,并嘱咐他们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以优异的学习成绩回报父母、回赠家乡、回馈社会。希望受资助的学子们要珍惜机会、发奋图强、学业有成、造福社会。随后为4名困难职工子女分别发放“金秋助学”资助金3000元。(岳璐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