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九龙街道召开新业态工会联合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正文

8月30日,九龙街道召开新业态工会联合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县工会副主席贾小莉,以外卖配送员、快递员、货车司机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代表参加会议,九龙街道工会联合会主席卫国强主持会议。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民主选举产生了九龙街道新业态工会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等职务,让广大新业态劳动者有了自己可信赖可依靠的“娘家”。

会上,贾小莉对到会各行业代表进行亲切问候,并对九龙街道新业态工会联合会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要求,一要强化整治引领,夯实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共同奋斗的思想基础,切实履行好工会组织的政治责任,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引导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不断夯实党的阶级基础和职工群众基础,凝聚起广大职工共同奋斗的磅礴伟力。二要做到切实维权服务,落实好职工群众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和监督权。深化和谐劳动关系创建活动,以劳动关系和谐促进职工队伍与社会和谐稳定。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