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总工会开展“月明爱心暖·佳节情更浓”慰问活动


正文

9月5日,中秋佳节到来之际,为了让困难群众过上一个温馨祥和的节日,感受来自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县总工会班子成员及党员干部到定点帮扶村开展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活动。

活动中,先后来到王集乡王集村、李口镇西北村开展慰问活动,每到一户困难群众家中,慰问组都与困难群众面对面地进行谈心交流,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收入情况,询问他们生活中需要解决的实际问题;同时,结合实际向困难群众进一步详细解读国家的帮扶政策,热心为他们提出意见建议和解决办法,并送上月饼、方便面、火腿肠等节日慰问品,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嘱咐他们勇于面对生活,鼓励他们克服困难,克服“等、靠、要”思想,进一步振奋精神,进一步坚定信心与决心,通过自身努力和社会的帮助,努力增加收入,通过国家扶持、干部帮扶和个人努力,巩固脱贫成效,早日过上幸福的生活。

据悉,逢年过节,郏县总工会都会组织帮扶干部对困难群众进行走访慰问,通过常态化开展送温暖活动,持续发挥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进一步增进帮扶干部与困难群众的感情,为助力乡村振兴贡献了工会力量。(编辑人:叶小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