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明爱心暖 佳节情更浓——郏县纪委监委工会组织开展爱心捐款活动


正文

9月6日上午,一场特殊的爱心捐款活动在郏县纪委监委机关悄然拉开序幕。这是来自郏县纪委监委机关各部室、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和县委巡察机构的同志正在一一为本县患“两癌”贫困母亲进行线下爱心捐款。

大病无情,人间有爱。为了积极响应全县关于做好“99公益日”乡村振兴河南专场之“阳光母亲”计划项目网络筹款活动,在99公益日即将到来之际,县纪委监委工会委员会动员号召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和巡察机构全体职工为本县患“两癌”贫困母亲在线下进行爱心捐款,通过积小善、成大爱,让“爱心”更“暖心”。病魔无情人有情,爱心捐助汇暖流。捐款现场,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和巡察机构全体同志积极踊跃地参与捐款,用自己的一份爱心,成全一份勇敢的坚持,传递一份生命的热度。

据悉,募捐活动结束后,郏县纪委监委将尽早把汇聚全体同志的爱心捐款予以上交,为“两癌”贫困母亲送去一份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