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力作风建设年]宝丰县总工会组织开展“开启时代新征程爱国强军谱新篇”全民国防教育日宣传活动


正文

        在第二十二个全民国防教育日来临之际,9月16日,宝丰县总工会组织开展“开启时代新征程爱国强军谱新篇”全民国防教育日宣传活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强军思想,不断强化干部职工的国防观念和爱国强军意识,宝丰县总工会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来到平顶山军创拓展训练有限公司训练基地。在基地大家学习了《传承军人精神、助力国防教育》国防教育课,进行了枪械基本知识实物讲解,组织了手榴弹投掷等军事拓展训练活动。理论的精彩讲解和生动具体的实践活动相结合,使大家进一步了解我国国防和军队建设,极大提升了国防意识。

       此次活动激发了机关干部职工的爱国主义热情,营造了浓厚的国防教育氛围,有力推动了全民国防教育普及深入,增强国防观念,提高国防素质。(蔡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