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工会领导到宝丰县调研 “县级工会加强年”工作


正文

9月16日上午,省总工会网络和职工服务部部长、一级调研员王志军一行来我县考察调研,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周万庭,副主席许丹丹,县总工会主席、县二级调研员崔建利陪同调研。

王志军一行首先来到宝丰县赵庄镇电商行业工会联合会、马豹子劳模工作室、电商直播间等,通过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实地考察等方式,详细了解电商行业发展、马豹子劳模工作室运行等情况。他指出,要充分发挥劳模在乡村振兴中的示范引领作用,更好带领群众致富。

随后,来到铁福来装备制造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听取了企业工会工作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职工书屋、暖心驿站、生产车间等场所,他指出,要加强职工服务阵地场所运行管理、精心组织多样化、全员化的文体活动服务项目,努力打造“职工信赖的职工之家”。

王志军对县总工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县工会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致力于政治要强、组织要强、工作要强、制度要强、阵地要强等方面,在深化改革创新中推进县级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