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游乡村感受新变化 共谋未来喜迎二十大 --舞钢市总工会组织开展重阳节乡村游活动


正文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在重阳节来临之际,9月26日上午,舞钢市总工会组织退休老同志到庙街乡茶旅小镇开展体验美丽乡村活动。

老同志们虽霜染双鬓仍精神矍铄,迈着欢快的脚步结伴而行,走在干净整洁的乡村小路上,老同志们都兴奋不已!大家边走、边看、边听,充分感受新农村的优美环境和文明气息,对村民居住环境、生活水平、乡村文明新风等巨大变化感叹不已,纷纷表示:这里山青、水净、村美、民富,已然成为了城市的后花园。大家对新农村建设充满了信心,并纷纷建言献策。

在舞钢人民抗日斗争纪念墙前,老同志们面向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庄严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词表达了老同志们一心向党的决心。在纪念墙观看革命先辈们的抗日斗争史中,大家一起追忆往日峥嵘岁月、惜当下幸福生活;在村室馆,感受新兴产业给农村带来的巨大变化;在茶园,往日荒山土坡如今已是绿意盎然、欣欣向荣……老干部们观赏着家乡丰富的山水人文资源,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交流,进一步增强了对家乡的热爱和自豪感、幸福感。

这次的体验活动,让老干部们开阔了眼界,增强了信心,特别是看到社会主义新农村的崭新面貌,体会到农村经济飞速发展给人民带来的幸福生活,都满怀期待、欢欣鼓舞。为喜迎二十大的胜利召开振奋精神、坚定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