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龙区总工会组织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主题党日活动


正文

        为规范党徽党旗使用,切实履行党徽党旗尊严主体责任。9月26日,石龙区总工会组织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主题党日活动,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领昭主持,机关全体人员参会。

        活动中,王领昭带领大家原文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对规范党徽党旗制作标准、分级使用、集中管理等内容进行了详细学习,对党徽党旗管理不严格、使用不规范、党徽与党员徽章概念混淆等需要重视和解决的问题做重点解读。

        王领昭强调:强化党徽党旗管理使用,事关党的形象和权威,维护党徽党旗的尊严就是维护党的尊严,全体党员要切实准确把握正确使用党徽党旗的深刻内涵和工作要求,切实履行维护党徽党旗尊严的政治责任,坚定党员理想信念,自觉规范使用党徽党旗及其图案。

        通过活动开展,广大党员对正确使用、管理党徽党旗代表的重要政治意义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激发了大家在党爱党、对党忠诚的政治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