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总工会慰问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和农民工


正文

在国庆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增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和农民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积极引导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和农民工加入到工会组织中,更好地保障他们的合法权益。9月27日上午,县总工会主席、县二级调研员崔建利,县四级调研员张艳峰,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胡恩超一行对我县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和农民工进行慰问。

崔建利一行先后到县医疗健康集团四院分院、县邮政分公司、县银龙水务有限公司、赵庄镇电商工会联合会、洁石煤化有限公司、李庄乡龙泉山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走访慰问,向从事电商、快递等新就业形态的劳动者和农民工送去了节日美好祝福及秋月梨、矿泉水等慰问物品。

慰问中,崔建利详细询问了劳动者的身体健康状况及工作情况,对他们辛勤劳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指出工会就是职工的“”娘家人”,希望大家鼓足干劲努力工作,争当劳动模范、争获五一劳动奖章,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做贡献。

下一步,县总工会将继续发挥工会组织职能,引导全社会关心关爱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和农民工。进一步扩大工会组织覆盖面,加大对新就业形态群体和农民工的服务力度,多为他们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增强对工会组织的认同感和归属感,让职工群众真正感受到工会有温度、有深度,体验到来自党委、政府和工会组织关心与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