秉承先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新华区总工会党支部组织党员赴郏县曹沟革命纪念馆开展喜迎二十大党员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正文

9月23日,新华区总工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同志来到郏县安良镇曹沟八路军豫西抗日纪念馆,以“秉承先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开展现场实景教学主题党日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李世广,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李广州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活动。

在纪念馆,同志们跟随讲解员依次参观了“豫西沦陷、挺进豫西、抗击日寇、红色曹沟、走向胜利、风云人物、情系豫西、铭记历史”8个展区,认真聆听豫西抗日根据地革命史介绍,通过一幅幅珍贵的历史图片、一件件红色文物和一段段革命先辈为国家为民族抛头颅、洒热血的抗战事迹,共同回顾了那段波澜壮阔、浴血奋战的红色革命岁月,接受了红色文化的洗礼和熏陶,进一步坚定了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

实景教学结束后,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在纪念馆前重温入党誓词,面对党旗庄重宣誓,以表达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愿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坚定态度和决心,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