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重阳 九九情最浓——宝丰县总工会开展机关老干部重阳节活动


正文

在九九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9月29日上午,宝丰县总工会组织退休老干部开展“喜迎国庆节欢度重阳节”活动。县四级调研员张艳峰,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胡恩超参加活动。
活动分两个阶段,首先组织老干部来到县公路事业发展中心职工书屋、农商行爱心驿站、科技馆爱心驿站、肖旗乡朱洼村新农村建设示范点等地实地参观;老干部们在实地观看后纷纷表示此次活动的精心准备和贴心服务让他们非常感动,深刻感受到了县总工会对他们的关心关爱,让他们度过了一个愉快又有意义的节日。
随后,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和老干部们共同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等相关资料,张艳峰代表机关全体同志向各位老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希望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地建言献策、关心、支持工会的工作。活动现场轻松愉快,热闹非凡,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浓厚,老干部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县总工会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和加强老干部工作,努力把老干部工作提升到更高水平。思想上高度重视,工作上更加精细,服务上更加贴心。进一步丰富退休干部职工生活,愉悦身心,拓宽视野,让他们体验到当前的幸福生活,提高更多的幸福感、收获感、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