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总工会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革命精神”祭扫活动


正文

      9月30日是国家第9个烈士纪念日,宝丰县总工会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到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革命精神”祭扫活动,传承革命精神,赓续红色血脉。
      祭扫活动在宝丰县烈士纪念塔前举行,全体干部职工肃立默哀,重温入党誓词、向镌刻着“革命烈士永垂不朽”的纪念碑敬献花篮、鞠躬行礼,瞻仰烈士纪念碑并到烈士墓前敬献鲜花,参观宝丰县革命纪念馆。
      通过此次祭扫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弘扬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传承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激发爱国热情,表达我们对先烈英雄无比崇敬和缅怀之情,既是一次瞻仰悼念活动,也是一次爱国主义教育,更是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精神内涵的具体体现。
       大家纷纷表示,活动的开展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党爱国教育和立德守正精神的洗礼,提升了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在今后的工会工作中,一定要传承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和革命意志,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蔡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