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总工会、叶县二高联合举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教职工诵读比赛


正文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庆祝国庆节,由叶县总工会、叶县第二高级中学联合举办的“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叶县第二高级中学教职工诗歌诵读比赛于9月29日在叶县二高报告厅隆重举行,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刘跃民出席活动,叶县总工会班子成员、二高全体教职工参加活动,30名选手参加诵读比赛。     

参赛选手以诗为志、以诵传情,诵读比赛活动活动丰富了教职工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提升了教职工们的思想品味,激起了广大教职工浓浓的爱国爱党情怀和强烈的民族自豪感,也表达出了教职工对叶县二高深厚的感情,展现了叶县二高教职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精神风貌,同时通过二高教职工也刻画出了叶县全县广大职工激情勃发,奋勇争先,努力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叶县的美丽缩影。     

最后,刘跃民书记对学校、二高教师、工会组织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二高积极创造条件,最大限度地调动好、保护好和发挥好教职工的积极性、创造性,通过教职工队伍整体水平的提高,带动广大学生学业的精进。二是希望广大教职工真正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努力提高自身业务素质,成为勤奋工作的模范、教师队伍的标兵,成为引领学生畅游知识海洋的指路明灯。三是希望工会组织切实提升政治站位,为叶县教职工队伍提升素质搭建平台、提供舞台,拓展优秀教职工成长渠道,为我县教育事业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