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龙区总工会开展迎国庆经典诵读活动


正文

        为迎接十一国庆,激发全区职工的阅读兴趣,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9月30日石龙区总工会开展了以“书香润万家 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迎国庆经典诵读”活动,全区各基层工会近20多名阅读爱好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读书诵读会现场,大家畅所欲言,互相分享了自己喜欢的书籍以及感悟心得,还有的以诵读的方式诵读了《祖国母亲我想对你说》、《水调歌头》、《党颂》等等,彼此交流经验,共同学习。“平时工作很忙碌,只是用碎片的时间读一下自己喜欢的书。本次读书分享活动,给我带来了轻松愉悦的体验,开阔了我的视野,接下来我要读更多的好书,给我的工作增加动力。”一位读书爱好者说。 

       “最是书香能致远,腹有诗书气自华”。通过此次读书分享活动,不仅为职工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平台,鼓励大家同读共学、好书共享,还激发了学习愿望和进取精神。

       下一步,石龙区总工会将继续举办更多的读书诵读活动,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学习氛围,让更多人的职工爱上读书,为建设“书香石龙“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