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总工会召开会议传达全县重点工作会议精神


正文

9月30日,叶县总工会在机关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全县重点工作会议精神,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效会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总工会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传达了《叶县重点工作会议》会议精神,并对参会人员提出了疫情防控工作要求。

会议强调,是要维护好劳动领域职工思想政治安全及信访稳定工作。工会系统要做好职工队伍思想稳定工作,全面排查不稳定因素,发现苗头及时上报。要关注重点职工群体。做好困难职工思想稳定,困难企业职工稳定工作。要压实责任,落实措施。下沉“三无”小区值班人员要听从所属乡镇(街道)、社区安排,坚守好岗位,履行好职责,做好小区住户的动态管理,落实好“双码”查看,场所码登记制度。要结合单位特点,发挥好工会组织作用。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格执行防疫措施,不聚集、不扎堆、不聚餐聚会,自觉做到外出佩戴口罩,做好自身防护,做到三天两检。要做好平时、战时转换的各种准备。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非必要不离叶,确需离叶要经批准,经批准方可离叶,减少与外来人员的接触。要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加强对企业安全生产的检查力度,做好单位内部用电、防火,国庆假期值班人员要尽职尽责,严禁擅离职守,同时要切实做好个人和家庭成员的人身安全。

最后,预祝大家国庆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