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龙区总工会:防疫一线,工会温暖伴你行


正文

        2022年国庆节以来,石龙区周边疫情防控形势异常严峻。在这紧要关头,石龙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领昭带领机关机关干部职工挺身而出、逆风而行,积极落实党员“双报到”,活跃在防疫第一线。

        强化宣传聚能量  鼓足干劲勇担当

        石龙区总工会组织职工志愿服务队到所帮扶的何庄社区有序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志愿服务。那一抹抹志愿红活跃在何庄社区防疫一线,他们或协助社区负责疫情信息比对,或协助开展核酸检测、信息统计、互帮互助等志愿服务,或变身“大白”上门服务社区困难群众……他们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工会人的社会责任和使命担当。

        传递党政关爱  深入一线送温暖

        石龙区机关单位工作人员、社区防疫工作者和广大党员干部逆行“出征”,披星戴月,奋战在入区口、社区口、居民小区等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用实际行动筑起一道健康安全防线。

        为支持奋战在防疫一线的抗疫工作者们,10月8日上午,石龙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杰,区人大副主任、总工会主席李三杰带领区委组织部社会防控组和区总工会有关负责人到我区入区口交通卡点及24个农村社区防疫卡点慰问防疫一线人员,给他们送去桶面、香肠、面包、牛奶等物品,并查看卡点疫情值班及各项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嘱咐值班人员要严格落实“三查一扫一核验”防控措施,以实实在在的服务体现工会作为,及时传递工会温暖,用实际行动全面织牢我区“防疫网”。

        慰问组对一线人员在疫情防控斗争中挺身而出、不惧危险的精神表达了崇高敬意,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志愿者表示:将以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接下来的防疫工作中去,守好石龙区的大门,在疫情防控中担当作为,共同携手打赢这场疫情攻坚战。

        今后,石龙区总工会将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工会对职工群众的关心关爱政策落到实处,让奋战在一线的防疫人员在“娘家人”的关爱下,全心全意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