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河区总工会组织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


正文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湛河区总工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保证疫情防控值班值守情况下采取多种形式认真收看二十大开幕盛况。

船重千钧,掌舵一人,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克服重重艰难险阻,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辜负人民的热爱和重托。二十大开幕式上,习近平主席做了重要报告。报告中回顾了党在各方面的成就,谦逊的强调了工作中的不足,实事求是的阐述了面临的困难,一再强调了人民的地位,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的担当,着重对今后的工作方向提出要求。

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我们切实的感受到党和国家事业的伟大成就、伟大变革,“奋进”的主题不变,“成就”的底色不变。我们更加坚定不移的热爱、拥护我们的党,不打折扣地执行党的方阵政策。

开幕式后,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牢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确保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真抓实干做好各项工作,为湛河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