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贯彻落实全总、省总开展2022年“新就业 形态劳动者温暖服务季”活动的通知


文件正文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健全完善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权益保障机制,发挥工会组织送温暖示范带头作用,中华全国总工会、河南省总工会对开展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服务季活动作出了部署安排,请结合本地实际,认真贯彻落实。

        各级工会要切实按照全总、省总的统一部署和要求,把服务季活动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工会送温暖结合起来,把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关心关爱工作作为工会常态化送温暖重要组成部分,因地制宜、整合资源、创新手段开展形式多样的走访慰问活动。开展活动涉及使用资金的,严格按照相关资金使用与管理办法执行。请各级工会及时做好活动总结和数据统计,上报要求和时间另发通知。

附件:关于转发《中华全国总工会办公厅关于开展2022年“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服务季”活动的通知》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