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总工会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红旗渠精神专题会议


正文

为扎实开好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11月14日,县总工会召开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红旗渠精神专题会议,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贾红举主持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党的二十大闭幕后,习近平总书记首次国内考察来到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充分彰显了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赓续红色血脉、传承奋斗精神,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向历史和人民交出新的优异答卷的坚定信念。并组织观看了《国家记忆》栏目播出的专题片《根脉——红旗渠精神》,引导党员干部深刻理解把握“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

随后,参会人员紧紧围绕会议主题,对照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开展交流讨论,明确努力方向。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领袖嘱托,加压奋进,把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转化为政治责任与精神动力,将红旗渠精神融入血脉、践于行动,将个人价值追求融入到党和人民的事业中,勤学苦干、实干担当,找短板、查弱项,不断提升工会业务工作能力水平,交出让职工群众满意的答卷,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工会贡献。(编辑:叶小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