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干部变身志愿者 齐心协力战疫情


正文

“您好,现在要对物品进行消杀”。手持消毒液,正在对递进小区的生活物品进行消杀的是县总工会职工张晓红。现在进入小区的牛奶、蔬菜、药品等物品,都要对其外包装进行消杀、登记,之后再由专人送给居民的,张晓红介绍说。

近日,面对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叶县总工会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向居住地所属社区报到,就地转化为社区志愿者,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的号召,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协助社区开展核酸检测、卡口值守、封闭管理等志愿服务工作,为疫情防控贡献工会力量。

同样坚守防疫一线的,还有县总工会职工马红改和弓秀辉等同志。“请出示您的健康码、行程码、核酸报告,从哪个学校回来的,欢迎回家!到家之后要做好居家隔离措施…”她们一遍遍的用细心、耐心和爱心仔细交待返回小区的学生。“只要做的事是有意义的,对小区有好处的,我们就不觉得辛苦。”马红改说。

在没有硝烟的抗疫战场上,总工会干部职工用实际行动让一个个战斗堡垒巍然矗立,让一面面鲜红的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