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龙区总工会开展“共抗艾滋,共享健康”宣传活动


正文

        为让广大职工群众更加正确了解、关注艾滋病,及关爱艾滋病感染者,并向大家更好的宣传普及防艾知识,12月13日上午,石龙区总工会联合区卫健委、区妇联在圣德广场开展“共抗艾滋,共享健康”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设置了三个展板,为职工群众准备了各类防艾宣传折页、艾滋病宣传挂历、艾滋病防护用品等材料,以此让大家更加方便、直观的了解预防艾滋病的相关知识,倡导正确的行为观念,减少和预防艾滋病的发生与传播,同时呼吁大家在牢记防艾知识的同时,疫情防控也不能疏忽,让我们共同努力,担负起对自身、家人、以及整个社会的责任。

        宣传只是一种方式,真正的目的是希望通过开展宣传活动向广大居民倡导更加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增强防范意识,从而提高广大居民对艾滋病的正确认知,并消除对病毒感染者的歧视,维护艾滋病感染者及其家人的合法权益,减少艾滋病对整个社会及家庭造成的危害,营造出有利于艾滋病防治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