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龙区总工会学习区委六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区委经济会议精神


正文

        1月9日下午,石龙区总工会召开传达学习区委六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区委经济会议精神专题会,会议由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领昭主持,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王领昭传达了区委六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区委经济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了区委书记甘栓柱重要讲话精神,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明在区委经济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一要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要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学以致用,把思想行动迅速统一到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上来,要围绕全会提出的持续锚定省委“两个确保”和“十大战略”,紧扣市委“壮大新动能、奋进百强市”和“四城四区”目标任务,聚焦建设全国独立工矿区转型发展示范区、河南省城乡融合创新发展先行区目标,工会干部职工要严管自律、务实重干,持续提升工会业务能力,打造职工满意的工会品牌;二要提升能力作风,持续扎实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和“县级工会加强年”活动,不断提高各基层工会党员干部的政治素质和思想水平,在全区营造争先创优、干事创业的工作氛围;三要认真谋划明年工作,以整体发展为突破点,紧紧围绕工会工作布局,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会上还对近期开展的慰问困难职工、“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系列活动、疫情防控常态化、乡村振兴、创文、招商等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