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周万庭到江河公司慰问


正文

    1月10日,平顶山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周万庭、机关党委书记张国旗、权益保障部部长张东升一行3人到江河公司慰问困难职工,为他们送上了大米、面粉、食用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并致以新春问候和祝福。

    慰问中,周万庭一行与困难职工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家庭生活和健康情况,嘱咐他们一定要保重身体,鼓励他们要积极战胜工作生活中的各种困难,努力把日子好,并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接受慰问的困难职工对工会组织的关心关怀表示了深深的谢意,纷纷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公司的发展,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和工会建设继续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周万庭一行在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盛礼鸣的陪同下参观了工人文化宫,并进行了座谈。盛礼鸣汇报了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工会2022年度取得的成绩以及下一步工会工作计划。周万庭指出,工会组织要主动服务,时刻把困难职工的冷暖放在心头,要切实发挥职能作用,多措并举帮助困难职工解决实际问题,保障基本生活,让他们感受到党委、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郝红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