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东区总工会开展新业态劳动者入会暨慰问活动


正文

      1月13日,卫东区总工会副主席任炜、经审主任杨志远携工作人员来到部分新业态企业开展新业态劳动者入会暨慰问活动。顺丰快递及九品堂医药有限公司(现河南平煤神马医药有限公司)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代表参加了活动。

     卫东区总工会为通过“河南省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入会”小程序和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平台入会的新业态工会一线职工送去大米、食用油、水杯等慰问品进行慰问,并与企业负责人就企业经营、职工生活等情况进行了沟通交流。卫东区总工会副主席任炜强调,工会作为企业的贴心人、娘家人,聚焦的是企业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诉求和急难愁盼问题,卫东区总工会一定会充分发挥工会组织桥梁纽带作用,为企业的发展提供服务。

      通过走访慰问,不断增强了新业态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一线职工服务出便利、实惠,体现了现代化工会高质量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