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总工会与工行平顶山分行圆满举办职工岗位技能比赛


正文

1月1 3日上午,平顶山市总工会 、工商银行平顶山分行联合举办了员工岗位技能比赛。参加此次竞赛员工共有300余名,经过预赛、初赛共计角逐出62名员工进入决赛。此次比赛进一步激发了青年员工学习岗位技能的兴趣,达到了比业务、比技能的目的,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目的,激发了员工学习专业技能的积极性。 

比赛结束后,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文生做了重要讲话。他希望工行继续重视和发挥好先进典型的示范导向作用,全面掀起崇尚劳模,尊重人才的学习宣传活动,进一步强化竞赛培育人才、选拔人才的功能,畅通高技能人才的发展通道,不断扩大竞赛规模和影响力,始终把技能竞赛打造成为广大职工学习技能、交流提升、引领创新、展现风采的优质平台,切实在组织职工、引导职工、维护职工和参与单位发展上主动作为,努力奋进。并希望工行继续保持和发扬优良传统,通过举办岗位练兵、员工技能大赛等活动,进一步建立和完善有利于技能人才培养、成长和使用的激励机制和措施,为奋力谱写中原更加出彩鹰城绚丽篇章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