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龙区总工会召开每周重点工作专题会


正文

        1月16日下午,石龙区总工会召开每周重点工作专题会,会议由石龙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王领昭主持,机关全体人员参加。

        王领昭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会议要求,临近春节,机关干部职工要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准则,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觉接受监督,敬畏人民、敬畏组织、敬畏法纪,做一个堂堂正正的共产党人。

        会上听取了各部室关于近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王领昭强调,各项推荐评选工作要坚持公开、公正、公平和自下而上、群众公认的原则,经过层层推荐,严格把关,逐级审核。区总工会要加强与市总工会的联系,积极推荐申报省五一巾帼标兵岗,整理市五一巾帼标兵岗及标兵相关资料,充分调动了女职工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进一步激励广大女职工立足本职、爱岗敬业,积极投身经济社会建设,更好地发挥“半边天”作用。

        王领昭还对近期开展的慰问企业及困难职工、乡村振兴、文明单位创建、创文、招商引资等工作进行了周密安排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