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总工会举办“关爱你我他(她) 温暖千万家”“壹基金温暖包”捐赠发放活动


正文

1月18日上午,市总工会与市鹰城心理健康发展中心联合举办“关爱你我他(她) 温暖千万家”“壹基金温暖包”捐赠发放活动。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周万庭讲话,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主任苏新娜主持会议,市总工会四级调研员、女职工部部长杨毅及市鹰城心理健康发展中心相关同志参与会议。

周万庭指出,近年来,市总工会不断加强对困难职工家庭子女、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子女、农村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等群体的关怀帮扶力度,充分利用“节日送温暖”、“六一特别关爱”、“金秋助学”等帮扶措施,不断提高关心关爱儿童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切实将党和政府的温暖以及工会组织的关爱送到广大职工子女身边。希望通过“壹基金温暖包”捐赠发放等一系列热爱公益、富有成效的活动,使广大家长安心工作,孩子们保持积极健康、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磨砺自强不息的坚强品质,尊重父母,诚实劳动,努力学习知识、快乐成长,早日成为国家有用之才,建设国家、回报社会。

会上,领导们为孩子们穿上新衣服,并与孩子们合影留念。孩子们捧着精美的礼物,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此次活动共为30名困难职工子女发放价值一万余元的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