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贺新春迎兔年 齐心协力谱新篇——高新区工会开展新春文体活动


正文

欢歌笑语辞旧岁,信心满怀迎新年。为丰富广大干部职工文化生活,增进团结协作,提升工作激情,展现高新区良好的精神风貌。1月28日上午,高新区工会组织开展了2023年新春文体活动,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马晓光、乔延召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共设“拔河”、“托球跑”、“三人四足”“跳绳”、“二十大知识问答”等喜闻乐见的文体项目。尽管天气寒冷、场地有限,却挡不住广大干部职工如火的热情。全区职工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在运动中享受快乐,放松身心。

 

在团体赛拔河中,参赛队员齐心协力,紧抓大绳,激情四射,用力拼搏,你拉走一毫,我就拖回一寸,双方你不让我,我不让你,观赛的人群毫不吝啬的发出呐喊声为参赛队员加油助威,场边的加油助威声一浪高过一浪。随着比赛进入到白热化阶段,两队势均力敌、互有攻守,队员们顽强拼搏的精神和风貌,凝聚了团队意识和集体观念,真正做到了竞技运动和精神文明相融合。充分体现了高新区顽强拼搏、团结互助的精神,赛出了竞技水平,赛出了道德风尚,赛出了个性风采,赛出了团结友谊,现场气氛热烈活跃。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锻炼了身体、愉悦了身心,增进了彼此的交流和沟通,激发了大家“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工作热情,齐心协力为谱写高新区2023年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