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工会领导看望慰问机关干部职工


正文

农历正月初七是节后上班的第一天,市总工会党组书记杨守伟带领班子成员,到机关各部室看望慰问干部职工,每到一个部室,与大家亲切交谈、互致问候,对各部室干部职工在过去一年里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表示感谢。

杨守伟在看望职工权益保障部、组织宣教部和职工互助会整顿办公室的同志们时,对他们的工作给予肯定,特别是节前积极做好困难职工救助,克服疫情影响超额完成上级工会下达的工人报刊征订任务,有序为储户兑付,确保社会大局稳定等工作给予赞扬,并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采取多种形式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用新思路、新举措、新作风,为汝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随后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工作推进会,杨守伟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收心。春节后大家要及时调整精神状态,收收心,以崭新的姿态、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迅速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二要虑事。大家要按照上级工会部署,结合当前实际和部室工作特点,谋划好新年工作,量化目标任务,努力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三要攒劲。大家要围绕职能职责,凝心聚力,开拓创新,深入基层,服务职工,积极努力做好工会的各项工作,在经济社会发展进程中发挥工会重要作用。

声声慰问暖人心,句句关怀催奋进。大家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全新的状态投入到新年各项工作中,担当作为,勠力前行,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奋力推进汝州工运事业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