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区总工会召开节后“收心开好局”工作部署会


正文

1月29日,新华区总工会召开2023年工作部署会。区总工会领导班子、各部室负责人参加,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广州主持,总结2022年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

会上,李广州对2022年工作的开展情况给予肯定,要求大家迅速收心归位,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严明的工作纪律、务实的工作作风,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鼓足干劲,迈好步子,抓好落实,同时,对近阶段重点工作作出具体安排。

会议指出,要细化目标,科学高效推进工作。全体机关干部要就区总工会2023年各项工作部署进行细化、量化、清单化管理,通过“走稳步”“迈大步”“早一步”“高半步”,以逢一必争的精神,抓铁有痕的作风,科学高效地推进各项工作。会议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要积极发挥斗争精神、创新精神。在2023年各项工作中,发扬“拼”“闯”“狠”“韧”四劲,严字当头,创新思路,以锲而不舍地态度,着力完成全年重点指标,确保把目标任务变成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