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龙区总工会召开春节节后收心部署会


正文

        人勤春来早,奋斗正当时。1月30日,石龙区总工会召开全体干部职工春节节后“收心部署会”,引导干部职工收心归位,切换工作“频道”,以饱满的热情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筹划安排全年工作任务,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会议由石龙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王领昭主持,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开局就是决战,启程即为冲刺。”王领昭表示,此次会议既是收心会,也是部署当前工作、落实工作责任、抓好起步开局的一次动员会。会上传达学习了“拼经济、抓投资”全市开放招商重点项目建设推进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要求机关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结合工会工作,找准切入点和结合点,坚定信心、拼字当头,切实做好工会领域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做到“人到岗、心到位”,尽快调整好精神状态、迅速收心归位,克服“节后综合症”。要理清工作思路,全面总结过去经验教训,找差距补短板,以创特色、抓亮点为目标,持续深化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广泛开展劳动和技能竞赛,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在加强职工思想政治引领、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推进工会自身建设等重点工作上下功夫,确保全年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把目标任务落细落实。要对照自身职责,要强化干部担当作为,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继续努力,真抓实干,统筹谋划、全面推进2023年各项工作,力争各项工作取得新年“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