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会卿莅叶出席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河南专场活动启动仪式


正文

2月2日,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河南专场活动启动仪式在叶县会展中心举办。河南省总工会副主席、党组成员杨会卿出席启动仪式。河南省总工会权益保障部副部长冯丽娜,平顶山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许丹丹,市总工会权益保障部部长张东升,叶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徐国领,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效会参加启动仪式。

省总工会副主席杨会卿,权益保障部副部长冯丽娜参观了叶县总工会政策宣传咨询台,察看了叶县总工会制作的宣传展板和宣传资料,听取了叶县总工会工作汇报,对叶县总工会的春送岗位、夏送清凉、金秋助学、冬送温暖四季帮扶工作和开展的职工技能竞赛、工间操大赛、慰问医护人员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叶县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高度重视工会工作、大力支持工会工作,大加称赞。

此次活动以为“春风送真情、援助暖民心”主题,通过开展就业援助、灵活就业服务、就业创业指导、就业创业成果展示、就业信息化展示等活动帮助群众“好就业、就好业”,帮助企业“好招工、招好工”,让群众和企业切实感受到春风的温暖。

启动仪式现场设置招聘展位260个,入驻参展企业230余家,提供就业岗位2万余个,涉及制造、电气、化工、医药、电子、生物等行业,5000余名劳动者进场求职。叶县总工会在现场就业援助暖心专区设置展台,市总工会保障部、法工部、女工部及县总工会工作人员为前来的咨询人员解答权益保障、法律援助、心理咨询等方面的问题,现场共发放宣传页和宣传手册3000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