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龙区2023年春季健步走活动正式启动


正文

        2月13日上午,石龙区总工会精心筹备组织的以“强体魄树新风  建设新石龙”为主题的石龙区2023年春季健步走活动在石龙湖畔步道正式启动,区委副书记刘振伟出席启动仪式并宣布春季健步走活动启动,区人大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李三杰为活动致辞,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王领昭主持活动,各企业、单位职工代表5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应邀参与活动的石龙区酷走队为参赛运动员们献上了激情四射的健身舞。

        随着嘹亮的国歌声响起,标志着石龙区2023年春季健步走活动启动仪式拉开序幕。运动员代表以饱满的热情、激昂的语调展现了运动员们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李三杰同志在致辞中号召全区职工共同参与线上线下健步走活动,勉励广大运动员秉承“强体魄树新风  建设新石龙”的活动宗旨,发扬不屈不挠、顽强拼搏的精神,为石龙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刘振伟同志为活动发出开赛令,运动员们步伐矫健、精神抖擞、热情高涨,沿着湖岸迈着大步向前走,在石龙湖优美的风景中你争我赶,在春风里放松心情,尽情奔走,感受春天的盎然生机,享受着运动的快乐。

        本次活动将开启今年丰富多彩的职工文体活动序幕,掀起为期11周的“强体魄树新风  建设新石龙”的全民健身热潮,展现广大职工群众建设富裕石龙、美丽石龙、文明石龙、幸福石龙的强健体质和昂扬斗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