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龙区2023年“中国梦·劳动美·工会情”送戏曲下基层活动走进何庄社区


正文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和发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广大职工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2月17日,石龙区2023年“中国梦·劳动美·工会情”送戏曲下基层活动走进何庄社区,为当地职工群众送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化大餐。本次活动由石龙区总工会、石龙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联合开展,特邀市戏剧研究中心曲剧院的艺术家登台表演。

        演出现场,《秦香莲后传》《屠夫状元》等精彩的戏曲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一阵又一阵的热烈掌声,让职工群众在家门口过足了戏瘾。

        本次活动以戏曲艺术为载体,聚焦中国梦、讴歌劳动美、撒播工会情,激励广大职工立足岗位显身手,为助力乡村振兴,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石龙出彩添彩走在前列的绚丽篇章提供强大精神动力。下一步,石龙区总工会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化进基层活动,进一步加强职工思想引领,活跃职工群众文化生活,奏响劳动最光荣、最崇高、最伟大、最美丽的新时代主旋律,推动职工群众文化建设繁荣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