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张志宏一行到新华区检查“爱心驿站”建设及运营情况


正文

2月28日上午,平顶山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张志宏一行到新华区总工会检查验收爱心驿站建设及运营情况,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广州、副主席李会贞等陪同检查。

张志宏一行先后到凌云路爱心驿站、稻香路爱心驿站实地查看驿站建设情况,张志宏一行详细了解爱心驿站运行情况,对驿站是否悬挂统一标识、选址是否合理、基础设施是否齐全等方面进行检查验收。张志宏特别提到稻香驿站内,含有很多工会元素,能够让每一个进入其中的户外劳动者,更好的感受到工会的温暖,对新华区总工会爱心驿站的建设工作给予高度赞扬!张志宏还提出要进一步完善规范服务记录,强调工会“爱心驿站”一定要切实起到方便户外劳动者、服务户外劳动者的作用,让广大职工和户外劳动者切实感受到工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下一步,新华区总工会将继续推进户外爱心驿站建设工作,整合社会资源,吸纳各方力量,坚持增量和提质相结合,把爱心驿站建设工作作为“我为职工群众办实事”的重要体现和举措之一,真正为户外劳动者提供“冷可取暖、热可纳凉,渴可喝水、累可歇脚”的爱心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