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张东升一行到卫东区检查“爱心驿站”建设情况


正文

      2月28日下午,平顶山市总工会保障部部长张东升一行到卫东区总工会检查验收爱心驿站建设及运营情况,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司军伟、工会同志陪同检查。

       张东升一行先后到园丁社区爱心驿站、交通银行(平顶山分行)爱心驿站、明珠花园小区爱心驿站、东高皇街道办事处爱心驿站实地查看驿站建设情况,张东升一行详细了解爱心驿站运行情况,对驿站是否悬挂统一标识、选址是否合理、基础设施是否齐全等方面进行检查验收。对卫东区总工会爱心驿站的建设工作给予高度赞扬!张东升还提出要进一步完善规范服务记录,强调工会“爱心驿站”一定要切实起到方便户外劳动者、服务户外劳动者的作用,让广大职工和户外劳动者切实感受到工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下一步,卫东区总工会将继续推进户外爱心驿站建设工作,会持续关心、关爱广大劳动者,切实为人民群众提供方便、快捷、高效的服务,做到“吃饭有桌椅,渴了能喝水,热了能乘凉,冷了能取暖,累了能休息,轻伤能处理,没电能充电,饭凉能加热”。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老百姓做实事做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