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总工会领导莅汝 检查指导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


正文

3月2日上午,平顶山市总工会职工权益保障部部长张东升,财务部刘辉一行到汝州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检查。市总工会党组书记杨守伟、副主席耿艳豪陪同。

张东升一行先后到汝州市城管局高速引线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进行实地检查指导,认真听取管理人员对爱心驿站使用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各驿站的服务功能、设施设备、管理制度、创新服务和运行情况等内容。

张东升对爱心驿站建设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汝州工会充分发挥作用,继续做好爱心驿站等职工服务阵地建设,提升职工普惠服务水平,进一步加强对“工会爱心驿站”的建设和管理,不断扩大服务范围,提升服务水平,提高使用效率,让“爱心驿站”真正能够建起来、活起来、用起来。同时要加大宣传工作,让更多的户外劳动者能进来、愿进来,把“工会爱心驿站”打造成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联系职工群众的“连心桥”。

自爱心驿站建设工作开展以来,汝州市总工会高度重视,通过详细走访调查,确定方便户外劳动者使用的建设站点,截止目前,汝州已累计建设17个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下一步,汝州市总工会将继续加大对爱心驿站的建设,不断创新服务方式,让爱心驿站成为服务户外劳动者群体的重要阵地,让职工群众更有获得感、安全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