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举行“学《条例》 树新风”主题党日活动


正文

为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3月3日下午,舞钢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在党员教育活动室组织开展了“学《条例》 树新风”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飞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平顶山市行为促进条例》,并着重对《条例》倡导和鼓励的文明行为、保障和促进等内容详细进行了解读。李飞强调,全体党员不仅要做《条例》的践行者、引领者和宣传者。还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一名党员带动一个家庭,一个家庭带动一群人,从而带动广大群众自觉养成文明行为。

同时,舞钢市总工会文明宣传志愿者主动走进社区、公园及路段,为商户、居民发放宣传彩页并耐心讲解重点内容,继而号召更多市民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养成文明习惯、提升文明素养,争做文明行为的传播者、推动者和践行者,争当城市文明使者。

此次学习宣传活动,提高了公众对《平顶山市行为促进条例》的知晓率,加强了自觉抵制不文明行为的意识,对树立文明生活理念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