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青寻色,不负春光—叶县中医院开展“三八妇女节”踏青登山比赛活动


正文

阳春三月,春融大地,万物萌生。为了纪念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丰富和活跃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凸显全院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充分展现我院职工健康向上、敢于吃苦、奋力争先的精神风貌,3月4日(星期六)上午叶县中医院工会组织全院职工(值班人员除外)前往辛店乡望夫石山开展以“登山踏青,展现自我”为主题的登山比赛活动。

阳光盛放的日子我们踏青去!早上8时,大部队集合完毕迎着朝阳出发啦!

到达目的地后,工会主席赵艳甫做赛前动员,希望大家在登山途中放松心情,享受运动带来的喜悦。特别强调,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注意自身安全,赛出风格,赛出友谊,充分展现女职工的风采和魅力。

随着出发口令响起,比赛正式开始。大家三五成群,或结伴而行、奋勇向前,或你追我赶、嬉笑打闹,登山路上充满了欢声笑语,尽情享受着登山的乐趣。

此次登山活动,让全院女职工感受到了医院的重视和关怀,充分展示了女职工积极向上、勇攀高峰的巾帼风采,既锻炼了身体,又增进了全院医务人员之间的友谊。同时,激励了广大女职工以感恩奋进、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姿态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为医院高质量发展和百姓健康贡献女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