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山县总工会召开“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暨女职工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大会


正文

       阳春三月,万象更新。在这生机盎然的季节里,我们喜迎“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6日,鲁山县总工会在工会俱乐部召开“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暨女职工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大会”。县人大副主任、工会主席李建军出席会议,县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田海泉主持会议,主任科员董占立、王红利,副主任科员高书曼参加会议,李建军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女职工同志们要与社会同发展,同进步,为创造鲁山更加辉煌的明天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为完成县委十五届三次全会和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确立的目标。李建军强调:希望广大女职工不断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弘扬新风,积极推进社会文明进步。要加强女工组织建设,发挥桥梁作用。最后,祝全体女职工同志们节日快乐,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