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东区总工会开展女职工普法宣传月活动


正文

      为了宣传贯彻《中华民族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女职工权益保护法》,切实提高女职工的依法维权意识,增强女职工知法、懂法、守法和用法的能力,卫东区总工会和卫东区卫计委3月7日上午联合开展以“维护妇女权益 共创美好生活”为主题的女职工普法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卫东区蒲城街道马拉松环道起点如期举行。

       在普法活动启动仪式现场,卫东区总工会和区卫计委的工作人员向参加活动的女职工发放《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工会法》、《劳动法》、《劳动合同法》、《职工医疗互助保障手册》等宣传资料300多份,切实提高女职工对相关法律法规政策的知晓度、普及率。卫计委还组织辖区医院的医务人员对参与活动的女职工进行了义诊,以实际行动关爱女职工健康。

       卫东区总工会和卫计委希望通过开展女职工普法宣传月活动,进一步增强女职工的法治素养和法治意识,让女职工遇事学会利用法律知识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充分调动了广大女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