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征程 巾帼绽芳华---田庄乡工会开展“三八”妇女节趣味运动会


正文

阳春三月,万象更新。为迎接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机关干部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团队意识,展现巾帼风采,田庄乡开展了“三八”妇女节趣味运动会。

运动会在乡长兰丰蕊热情洋溢地致辞中拉开帷幕。乡长兰丰蕊向全体女职工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同时希望大家保持昂扬的姿态、奋发有为的精神,在各自比赛项目上再展风采、取得佳绩。

本次运动会设拔河比赛、两人三足、螃蟹背西瓜、跳绳、踩气球5个项目。比赛过程紧张有序、趣味横生,个人项目中,大家奋勇争先,展现自我实力;集体项目中,大家团结协作、积极拼搏。活动现场气氛融洽热烈,处处洋溢着欢声笑语,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经过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本次运动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这次趣味运动会充分展示了田庄乡全体妇女同志积极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展示了新时代妇女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品质和毅力。她们凭借自己的实力和团队协作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汇聚了巾帼之志,凝聚了巾帼之力,彰显了巾帼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