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水利局召开三八妇女节座谈会


正文

东风拂面河山暖,春至人间万物苏。伴随着扑面而来的春风,“三八”国际妇女节如期而至。为了丰富广大妇女干部的节日生活,让大家度过一个健康和谐、快乐温馨的节日,3月7日上午,汝州市水利局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座谈会。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武侠,七级职员宋玉芬及全局部分妇女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宋玉芬代表局班子向全体妇女干部表示了节日祝贺和慰问,并指出,全局女同志为推进水利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女性独立自主的靓丽风采。同时也勉励全体女同志,要永远有家国情怀、有幸福追求、有感恩心态、有家风意识,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做好本职工作,经营好家庭,做到工作与家庭两不误,做新时代的不懈奋斗者。随后,宋玉芬代表局班子向全体妇女干部表示了节日祝贺和慰问,并指出,全局女同志为推进水利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女性独立自主的靓丽风采。同时也勉励全体女同志,要永远有家国情怀、有幸福追求、有感恩心态、有家风意识,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做好本职工作,经营好家庭,做到工作与家庭两不误,做新时代的不懈奋斗者。

市水利局妇联主席、党办主任王萍萍带领大家学习了《妇女权益保障法》,她表示女人也占半边天,巾帼不让须眉,希望大家继续加强理论知识学习和业务知识培训,增强为民服务的本领水平,继续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精神状态在岗位上再创佳绩!